cufxurjchuxrahej

一个搞事团体

【喻黄/刘卢】419任务(3)

*阅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老司机喻文州立马懂了:“小卢?小卢和谁?不会是……”
  
  “难道是他的女同学!”李轩抢答。
  
  鱼文粥表情沉重,缓缓摇了摇头。“男朋友。”
  
  “小卢有男朋友了怎么我不知道?!靠靠靠不会是宋晓吧我就说啊队长你不要老把他们俩分配到一个房间总有一天要出事的!”黄少天滔滔不绝。
  
  黄吵天翻了个白眼,说:“放心好了,这个人不是蓝雨的啦,小卢在蓝雨可安全了!等下我用魔法把你们送去他男朋友身边!”
  
  “不不不不不不我希望你先告诉我他是谁……”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一股强烈的音频击中。
  
  再睁眼的时候,黄少天目之所及全是绿色的一片。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愣住了:“这是……青青草原?”
  
  “……”远方瞪过来了一双大小眼,杰西爸爸操起扫把就打算赶人。
  
  “卧槽,这黑科技挺好用的啊!到微草了!”李轩震惊。
  
  “其他人呢!!”黄少天一个箭步就冲到王杰希的面前,雪姨般质问王杰希,“你把他们弄哪去了!快把他们叫出来!他们是光他们是电他们是唯一的解药啊!”
  
  “王队。”喻文州对眼前的人微笑,“你们队里的法律知识普及工作做的怎么样啊,不知道有没有人不遵守基本法……”
  
  “……首先解释一下你们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这里……”王杰希觉得和这些人好好沟通简直太困难了。
  
  “这个……一时说不清啊,”李轩苦着脸说,“王队你先把其他人叫来吧,我们真有急事啊!”
  
  王杰希皱眉,但还是把正在训练的队员们都叫了过来,“我们微草基本法实施还是比较到位的……刘小别你站那么远干嘛。”
  
  喻文州那是谁,看一眼就明白了,他微笑着说:“是和瀚文有关的事……”
  
  刘小别垂着的手微微一动,抬头就撞进喻文州友善的目光中,冷汗顿时哗啦啦地流下来。
  
  “嗯?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么?”喻文州假装关心上前查看,凑到刘小别耳边笑得低沉,“我们都知道了,你招了吧。”
  
  刘小别心脏差点吓骤停了,和卢瀚文确认交往的时候他就知道东窗事发的时候肯定要被喻文州和黄少天往死里弄,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而且他们还带了个谁……李轩?!
  
  王杰希看着眼前这一切,难到他多年来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沉默了一会,说:“小别啊……你……”
  
  “难道你其实是女的,和蓝雨队长相爱多年,但苦于我的压迫只能……”魔术师一脸凝重,“我知道了,你也不小了,我不会干涉的。”
  
  “滚滚滚!队长是我的,谁都别想抢!”黄少天凑过来把喻文州拉开,警戒的看着刘小别。
  
  “你们倒是做正事啊!”李轩看了都想打人,“快点坦白吧你们!到底是谁在和卢瀚文交往,向前一步走!”就看见其他人整齐地往后退了一步,留下懵逼的刘小别。
  
  “我我我…”刘小别满脸通红,急忙去看自家队长的脸色。一扭头惊悚的发现王杰希正微笑看着他,大小不一的眼里满是欣慰。
  
  “好的就是他了,快点绑了带走!快快快!”黄少天招呼黄吵天和鱼文粥,想立马把刘小别带回蓝雨。
  
  “等等!”王杰希突然走了过来,“今天下午还有团队赛练习,刘小别不能走,你们有什么事情现在就解决吧。”
  
  “没事没事,只要把他的那个……那个生命之源宇宙之根万物的大和谐借给我们用一下就行了他人在不在不重要的。”黄少天连忙补充。
  
  “不对啊,等一下!”李轩发现了盲点,“不是说要嘿嘿嘿生下的蛋才能救阿策吗?你们这样搞那阿策怎么办?”
  
  “喂喂喂你们在违法知不知道!”刘小别试图反抗,“瀚文还是个孩子呢!!”
  
  “为了救人,我们相信瀚文愿意的。”喻文州挤开王杰希就打算强行拉人,“你敢说你不期待?”
  
  刘小别脸一红,比划了一下:“有是有那么一点点啦……大概这么多……好吧再多一点点……真的没有更多了!”
  
  鱼文粥看谈的差不多了,于是使用魔法——变成基吧,将卢瀚文从蓝雨的宿舍床上直接送到了微草。
  
  准确的说——微草队员刘小别的怀里。刘小别下意识收紧手臂,把正懵逼的卢瀚文死死固定住。
  
  “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袁柏清用手捂着眼,偷偷从手指缝里看。
  
  微草的未来下意识的躲到王杰希身后,不忍心看到蓝雨未来的惨状。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抱着自己的人当着两个队长的面,某个东西越来越硬,越来越硬,顶得自己十分难受。
  
  “你干嘛呀!这么多人……”卢瀚文红着脸,挣扎着跳了下来,跑到黄少天身后躲了起来,黄少天一看也是心软的不得了,不顾自己本来的目的就强行把卢瀚文护了起来。
  
  于是现在陷入了江……啊不,僵局:黄少天的身后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感觉要被日的卢瀚文,王杰希身后是满脸通红的微草未来,中间是迷之用出龙♂抬♂头的刘小别。
  
l  “少天。”喻文州一看这也不是办法,把黄少天拉开。“瀚文,你对小别…你愿意么?”另一边尽职尽责的王杰希已经往刘小别手里拍了个套子。
  
  “注意防护措施,他还是个孩子,轻一点。”王杰希一脸沉痛。
  
  李轩心一横,反正都已经说了不怕犯罪!他一手拽住一个,把刘小别和卢瀚文囫囵塞进了微草训练室旁边的小会议室里,把门从外面锁上。
  
  “啊啊啊队长!!救……唔…嗯……”里面的声音渐渐变的不可描述,喻文州拉住炸毛的黄少天,把一票人带远了了些,有些尴尬的看着王杰希。
  
  “啊!!我的小卢!!!还没养大就要被你们药店的人吃了!!!”黄少天很崩溃,拉着王杰希穷摇。
  
  “你们在搞什么!”王杰希也有点崩溃,他一大早好好训练,天知道从天而降他庙的一群人还有一个李轩,还让他的队员犯罪了???
  
  “这个说来话长,”喻文州忙着安抚黄少天,“你看我们一时半会也不放心回去,王队能不能先安排一下,我们在微草待几天。”
  
  “如果你们愿意把这件事的缘由从头到尾和我说一遍的话。”王杰希掏出三把钥匙,抛给几人。
  
  (未完待续)
  
*三个人锅,三个人分
*下一个cp还没定,等我们三个人打架结果出来

评论(5)

热度(49)